晴樹

smh(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沼内,fgo,刀男
本命❤️新堂清志❤️
自产…自食orz 实在咸鱼
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谢谢٩(๑´3`๑)۶

年末本丸就任记录

【6】

1、自家本丸的日常及经历   可能会脑洞一下   可能会OOC,私设...

2、只算是一个自己的日常妄想的记录,文笔很差,不喜还请自行屏蔽,谢谢

暑假一直在做兼职,每天累成狗,好久都没有写过,可能早就被忘得一干二净了hhhhh   还是很抱歉的,真的万分抱歉

上篇请走这里

依旧停不住地流着泪,但还是用力的在点头答应着,好像是这样可以为自己赎罪一样,渐渐的,哭声止住了,我慢慢地望向三日月,他背着光,使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依旧能感觉到那是一张失去了往日生气的脸,应该是苍白的?或者是类似灰白的颜色?我没有办法描述那种颜色。隐隐约约能够看到有类似冰裂纹一样的纹路攀附在他俊俏的面容之上,曾经那双美丽澄澈的眸子,也因我的原因变得再无黎明的光辉,暗夜拥抱着赤红,默默地诉说这段时间的痛苦经历,半阖的眼眸,微翘的睫毛,依旧是一双美丽的眼睛。“果然还是会在意的吗?啊…已经不在像先前那样讨你喜爱了吧,这双眼睛?”我伸手抚弄他的睫毛,“不是的哦,依旧很美的,凑近的话,还可以看到那三日月的纹样的,很漂亮。”“”哈哈哈,这么说是在照顾老年人吗?快去看看其他人吧,大家之前都满心期待的等你回来呢。“我点点头,起身走出房间,合门前又看了一眼屋内的人,怎么才能让他,或者说他们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呢?我心里默默地想着。

粟田口家小短裤们是最多的,大家住在本丸最大的卧房里,把他们叫醒后发现大家都很不相信眼前人是我的样子。把本丸中沉睡的大家一个个都唤醒后,发现厨房的饭菜已经变凉了·,在歌仙的帮助下温好饭菜,看到大家都很满足的样子,我暗暗下定决心再也不会让本丸出现这样的情况。

本是刀剑之身的他们应召唤而来,寄托着对原主人的情感,随着相处时间的加深慢慢对我产生了信赖,然而自己却因为无法平衡现世与这里的关系,导致现在这种情况发生,明明已经是那么信赖我了。

大家坐在大厅默默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饭,就像是遵守着什么约定一样,好像我不开口说一句话的话就没有人·敢开口说些什么一样,略显尴尬的气氛,使得愧疚感更深的植根在内心,紧紧攀附在心房并不停的向四周伸展蔓延,原本就不算美味的饭菜如今变得更加难以下咽,我看了一眼大家,低下头匆匆吃了几口便放下了碗筷说到:“刚刚回来,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大家慢慢吃。“便离席了。

走出大厅,不敢回头,我和大家的关系就像是那毫无生气的裂纹一样,蔓延开来就没有办法再去使它复原,不,或许他们能够恢复成原来初见时的样子,他们的内心也是像以前一样充满着对我的期待与忠诚,希望自己可以的得到赏识和重用,但是我呢?我自己怎么想呢?我虽然有时很心大,但是有的事情偏偏就是不愿意放过自己,明明知道如果自己一直这样别扭下去的话,难过的,受伤的会是大家,可我还是没办法忘记和原谅自己,当我看到最心爱的人的面容因为我而失去了往昔的色彩,却依旧谦和恭敬的和我说话时,我的心仿佛是被拧的毛巾一样,干干涩涩,无力又难过,无法原谅,比起像往昔一样从容地对话,还不如大家一起声讨我来的舒服。

越是这样想,我越想逃避逃离这里,但是我不能,望向院中靡靡的草木,啊,那棵松树,也已经…死掉了啊…明明是延年益寿的象征呢,就这样凋败了。都是因为我吧,我这种人,根本不配得到大家的依赖和信任,我走向那棵枯死的松树,轻轻地抚摸上那树干,记得原来,树干上还是会有或绿或灰的XXX,“还是可以作香料的呢…哎”我轻叹,现在啊,什么都没有了,就只剩下干枯开裂,好像被碰一下就会掉的死树皮了,“连一点油脂都没有,就算砍掉做成柴火也不像外面采集的用着好吧…”眼前开始变得模糊,被水汽覆盖,慢慢的汇成泪滴,达到睫毛承受不住的重量,滴落,泪滴开始不受控的往下掉着,我用手背擦掉后马上又有新的眼泪溢出,像是止不住的闸水一样,“啊,鼻涕也有,真丢人”我调侃自己,想使自己能够稍微打起精神来,但是越是这样调侃,就越觉得自己罪孽深重。到死什么时候才是结束啊,这件事情…我默默地想着。


评论
热度 ( 1 )

© 晴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