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樹

smh(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沼内,fgo,刀男
本命❤️新堂清志❤️
自产…自食orz 实在咸鱼
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谢谢٩(๑´3`๑)۶

挂个店铺
关于这次尾款我不太懂,最多捆两个是可以不捆、可以捆一个还是必须捆两个,我搞不懂,我先敲客服,问怎么回事,没人理,发现他看了还不理我就说了一句,回复也是答非所问,后来我说要么退款吧,他才理我,而且态度也不好,期间过了至少有一天。后来我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拍了捆一,敲他改邮费,然而他并不理我,如果说我拍的不对你说一下我也可以再重新该订单,但是,两天,整整两天,连消息都不看,最后一直拖到过了补尾款的日期,按我跑单算,就算是我拍的不对,至少和我说一下不对也可以,但是这样什么都不说人为导致我跑单我觉得这个就是店铺的问题了
预定款我可以不要,但是这么做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店家是个什么样的店家,难道还怕我买了给差评怎么的吗
望周知

评论 ( 5 )

© 晴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