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樹

smh(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沼内,fgo,刀男
本命❤️新堂清志❤️
自产…自食orz 实在咸鱼
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谢谢٩(๑´3`๑)۶

年末本丸就任记录

     忙乱

好久没有写了...嘛,反正也没什么人看,算是写给自己看的,留个记录喽,嘿嘿

1、自家本丸的日常及经历   可能会脑洞一下   可能会OOC

2、只算是一个自己日常的妄想的记录,文笔很差,不喜还请自行屏蔽,谢谢


     “好累啊每天都,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事情,永远都忙不完的样子…”我捧着热腾腾的茶向身旁的三日月抱怨着。“看来现世那边很忙的啊,总是这样来回跑的话可要注意好身体的啊“安静的听完了我的抱怨之后他缓缓地说。”嗯,是的呢,不过我会注意哒,每天都有在好好的休息的呢,谢谢你啦“。大概是因为作为了我的近侍,在一天天的相处中慢慢熟悉着我的缘故,他对我已经不再散发出像刚来时那样气场了,对于近侍事务的了解,还有平日里和其他人们接触生活,感觉他变得越来越随和起来了。嗯…也是很喜欢和别人接触的呢,我这样想着。

 

     “三日月大人,为…为什么最近都没有…看到过主上了…主…主上,不会是不回来了吧…“五虎退担忧的问着身为近侍的三日月,三日月摸摸五虎退的头笑着说道,”哈哈哈,不会的哦,不会的,主上是回现世去了呢,她最近在现世很忙的哦,放心啦,过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等到她在现世没有这么忙了之后,就会回来了,不用担心的哦。“虽然嘴上是这样回应着退退,但是实际上他也不清楚主上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她走之前并没有和他说什么,甚至是不带声响的就离开了,即便是自己有着早睡早起的习惯也没有看到她何时离开的,之前的她一直都是有每天都回来的习惯,所以当时也并没有在意这个问题,现在被五虎退这么一问,心里也稍稍有些在意起来,不过转念一想,这种事情怎么会呢,自己在世上真么久了,早已经不会太过在意一些事情了的,大概…是这样的吧。再回头看看面前有些噙着泪的五虎退,心想,因为本丸的小短刀们在她在的时候都被她精心的照料着,本身也都是很喜欢呆在她身边的孩子们,虽然她的性格有时会反差很大,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温柔乖巧惹人喜爱的,本丸的大家们也都是很喜欢她的呢,突然这样很久不见,真的会让人想到是被抛弃了的样子呢…一个人站在缘侧呆了很久,一月那带着浓重寒意的冷风吹在脸上,被风吹回神后,他便走向她的房间。啊,还是和前几日一样的冷清啊,再不回来的话,不止是这个房间,整个本丸可就彻底没有人气了啊…依照每日养成的习惯,今天也应当将她办公时的桌子收拾一下的,但是只是驻足几秒便合门而去。

     “三日月大人看起来有些没有精神呢…”回到房间恢复体温的青江在正打算回自己房间暖和一下的时候看到三日月在审神者的房前的驻足,不免和短刀们,不,可以说是和本丸的所有人的想法是一致的,这可怕的一致性,甚至让他也感到周围的气氛不似先前那般明澈清爽。

     “呐,安定,你看我这个颜色的指甲油怎么样?有没有更好看一些?”清光向安定摊开刚刚涂好的指甲油手,“这样的话主上会更加喜欢和重视我的吧?”“”是很好看的呢,这次的颜色。“ ”主上已经好久都没有回来过了啊…是我还不够可爱吗?可能三日月来到这里的时候,主上就已经不爱我了吧…毕竟她是为了他才来到这里的啊…呐,安定,你说她走了这么久,是不打算回来了吗?还是只是像他说的那样,只是现世那边太忙了呢?“”嗯…果然还是现世那边太过繁忙了吧,按照主上的性格…应该是不会抛下我们不管的…吧…对呢,主上是不会抛下我们不管的,她会回来的,所…以…说…为了让主上更加喜欢你,清光你还要变得更加可爱才可以哦“安定严肃又轻快的回答着清光。

     “即使是身为笼中之鸟的我,也不渴望这样的自由啊…”宗三望着尚处冬季的冷澈的天空,低声说到。

    “大将…”

       整个本丸,被一种奇异的氛围包裹着,从远处望去,就像是被一层黑色的薄纱笼罩着,还带着一丝丝的眷恋与不解,这种气氛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古怪起来,甚至让人不愿再去接近这里。


评论

© 晴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