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樹

smh(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沼内,fgo,刀男
本命❤️新堂清志❤️
自产…自食orz 实在咸鱼
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谢谢٩(๑´3`๑)۶

年末本丸就任记录

     【4、堕落】

1、自家本丸的日常及经历   可能会脑洞一下   可能会OOC,私设...

2、只算是一个自己日常的妄想的记录,文笔很差,不喜还请自行屏蔽,谢谢

上篇请走这里【3、忙乱】


       时间一点点流过,审婶者没有丝毫要回来的迹象…本丸的戾气越来越重,连院落里长青的松柏也承受不住了,翠绿的颜色一点点消失,慢慢开始变的发黄,然后…针状叶渐渐凋零下来,彻骨的寒风吹过,整棵树上的那如针的叶子就簌簌而落,像针一般狠狠地扎在周边的地上。

     “主上知不知道缺少主人喜爱的刀会变成什么样子啊?””如果主上不回来的话,我们就又见不到一期哥了…“似有似无的哭泣声幽幽的回荡在粟田口所在的房间内,药研看着弟弟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渐渐的感到身体里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在涌动着,眼前的景象开始慢慢变得不似先前清晰。可能是很久没有被使用过,有些钝化了吧,他这样想着。

       与此同时的三日月的房间

     “哈哈哈,完全不似刚到来的时候那般了啊,这是完全被抛弃了吗?哈哈哈,这么多年以来,还没有被这样对待过呢啊,这小姑娘,也是蛮有个性的嘛…“捧着茶杯自言自语的三日月叹着气自言自语道。怎么办呢,才刚刚见面了几天的时间,就被抛下了这么久,这样的…无奈地想着,”彻底改变了呢,我。“话刚说完,手中捧着的茶杯就掉到了地上,将榻榻米浸湿一大块,内心的种种不安涌上心头,突然回过神,发现周身好似围绕着瘴气,走到平日整理衣装时才会去看的镜子前,发现镜中的人并不是有她在的时候的自己,那是一个感觉不熟悉的人。”哈哈哈,怎么会呢,镜子…是不会说谎的吧…“承认了这个事实之后,开始仔细的端详起镜中的自己了,很久没有好好穿过衣服了,即便是日常穿的内番服,也是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而已,只有里件那件保暖的衣服不用别人帮忙自己也能穿好,才没有像外件那样穿得让人觉得颓废。“哈哈哈,还是有在好好的穿衣服的。”除了显而易见的衣着外,他开始仔细的端详起镜中的自己的脸,不再是原来那般有血色的样子,苍白的,就像是寒天的满月,白的无力,脸上不知何时攀出了细小的纹路,像是裂纹的样子,从脖子那里就开始出现,蔓延,蔓延到脸上,那样的细小。“啊,大概,是要,再也见不到了吧,这样的话,一定身上也都是这个样子了呢…哈哈…”想笑又止住了,再看到自己那双她最喜爱的眼睛…自己也被震惊到了,活了这么久,这样被震惊到还是第一次呢,不过立刻又恢复到往日的从容,“也是呢,变成这样也不奇怪呢。”

       看着自己那本映有璀璨的新月的眸子,新月已不再是原本的颜色,转而变成了赤色,和蓝色的眼眸融在一起,没有一点点璀璨的金色了,”看到这样的我,你也不会再喜欢了的吧,即便是深邃的夜空还在,但是黎明的天空…怕是再也…看不到了吧…已经,被赤色所取代了呢…真的不想这个样子见到你啊,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再回来一次该有多好啊...“低声叹着气说出这样的话,但是,除了自己,也没有谁能够听得到吧。


评论
热度 ( 1 )

© 晴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