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樹

smh(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沼内,fgo,刀男
本命❤️新堂清志❤️
自产…自食orz 实在咸鱼
欢迎大家指出我的错误和不足,谢谢٩(๑´3`๑)۶

年末本丸就任记录

【5、请留下】

1、自家本丸的日常及经历   可能会脑洞一下   可能会OOC,私设...

2、只算是一个自己的日常妄想的记录,文笔很差,不喜还请自行屏蔽,谢谢


好久没有写过了,最近一直都有考试什么的...真的有孩子在看的话就很抱歉了啊


上篇请走这里【4、堕落】

当我再一次回到本丸时,眼前的景象使我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怎么回事?我心里想着,虽然从远处就看到本丸被一层浓重的黑色雾气笼罩着,但没想到已经到了如此地步,自己在内心已经下了十多次地狱之后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进的是自己的家…

最担心的果然还是三日月…我连衣服都没有换的立刻冲向三日月的房间,边跑边想象着他还坐在缘侧喝茶的悠闲地样子,但当我真正到了那里,才发现我到底是有多忽略了他们。房门紧闭着,不祥的预感一阵一阵向我袭来,我伸手要去拉开房门,但是又害怕看到里面什么都没有…怕看到他已经不再或者…不论结果如何,还是要先确认一下他还在。犹豫着拉开房门,还好,他还在,我放下心来。三日月侧卧在被子里,睡得很香甜的样子,肯能是房门被打开时有声响,他翻了一下身,继续睡着,轻柔的呼吸声时远时近,因为他一向怕冷,就替他向上拉了拉被子,想着不扰他清梦,我尽可能少发出声音的从他的房间里出去,轻轻的合上房门,打算逐个看看大家都怎么样。一趟走下来我发现大家都少有的一致性的选择睡觉,我稍稍有些疑惑,但又感觉自己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便输了一口气。“那么,好久没有看见我,这次回来大家一定很开心。”自言自语着走向厨房,打理好一切开始为大家做饭,“第一次为大家做饭呢,当是弥补我这么久没回来还算很诚心的吧…”

虽然并不太会做饭,但是还是有在很用心的去弄。半晌,大家也没有要起来的样子,我开始有点不安,先是来时本丸笼罩的黑雾,再是在非睡眠时间集体休息很久不醒,这貌似已经超过了恶作剧的范围了,况且我这里鹤也还没有来,就更没有理由了啊,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去近侍三日月的房间问问他。

轻轻推开他的房门跪坐在他身边在心里默默地说到:抱歉啊,真的不是有意打扰你睡眠的啊。随即伸手想要将他唤醒,但当我的视线掠过他的脸时才意识到自己这段时间到底做了什么…我不敢相信自己所见的景象,在怔住一段时间之后,我颤颤巍巍地走向房间放置本体的刀架所在的壁龛处,颤抖的双手将刀从刀鞘中抽出,如同那张我不敢正视的曾经那张惊艳我的美丽面容一样,已满是细碎的纹路,不能忍受这种自己犯下的错,不能,食指划过刀刃,这是以后绝对不能犯下的错误,鲜血顺着指尖淌下滴在榻榻米上,“哎呀,看来要换一块榻榻米了啊,哈哈哈。”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我激动,惊讶又懊悔,各种情绪掺杂在一起,我一时不敢回头看他,我觉得因为我的原因使得他或者说是他们变成这个样子,我无法原谅自己当时的不辞而别,虽然可能也不算不辞而别,就是没有原由和通知的消失很久,我无论怎样可能很久都不能再去像原来一样正视他们了,没有颜面再去看了…大概是猜到我心中所想,或者是因为见我很久都没有回应,我听到他挪步向前的声音,还是先前那般稳重啊,我心里正想着,就感到他那双有力的手搭在我的肩上,“以后不要再这样子咯,看,又要换新的榻榻米了呢,不过先坐下来清理伤口吧,来。”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跟着他,什么都没有说,“嘛,果然以后也不能让你再去碰那么危险的东西了呢,下次再割伤了的话,药研会找上来的吧,哈哈哈…啊…最近现世那边一定是很忙的吧,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休息呢,不过看你的样子不像是有好好休息的哦,不好好休息的话怎么有精力和大家一起玩呢,是吧?”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愧疚感,眼泪突然就开始止不住的向下淌,不论我怎样用力掰弄自己的手指来转移注意力都没有用,这份心情再也无法隐瞒下去了。大概是知道我哭泣的原因,三日月并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只是将我揽在怀里,轻轻的顺着我的后背。然而这并没有使我的心情有所平复,反而变得更加的伤心,在他的怀中不住的颤抖着,“嘛,这种事情嘛,不要太伤心了,毕竟大家也都是存在于世很久了呢,大家会理解你的,况且大家也都是有在好好的等你回来的啊,如果因为这个而伤心过度把身体弄坏的话,大家会很困扰的哦,所以不要哭了,一会儿心情平复后稍微整理一下去看看大家吧,大家一定都很开心见到你的。我一个老爷爷大概也只能说出这样的话了,哈哈哈”


评论

© 晴樹 | Powered by LOFTER